close

22年前的9月1日,我出生了。
今年的生日还真的是很惊喜。
还以为不会有人帮我庆祝,
谁知我最美丽的姑姑却秘密的帮我买了一个蛋糕送给我。
真的是很惊喜啊!!!
虽然姑姑在家乡,不过还是感谢你。。。
因为你的这一份礼物,
让我觉得我的世界还是色彩的,
让我觉得在家里,我还是被重视的,真的谢谢你。。。

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22岁了,再也不是可以任性过日子的年纪了
做什么都要有目标,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任性,
因为已经不被允许了
已经22岁,很多事情需要看清楚,
想清楚,然后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会努力学习让自己不再任性,
努力向
着目标前进!!!
我也要努力试着不再去伤害我身边那些爱我的人,
也希望可以让他们都支持我的决定和时时都在我的身边给我支持和鼓
励。
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力量和帮助!!!
 
之后去The Spring的MBO看蓝精灵,
超级好看,也超级好笑。。。
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then we went to the Spring's MBO watched ,

it was super duper nice n funny....
its really a wonderful movie... 
(我的生日礼物,my birthday present),thanks to my brother....
 
 
还有另外一个特别的就是我回不去的19岁!!!东于哲的《十九之夏》,mv在这一天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