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回上一片的blog,
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来啦。。。
最近自己都在忙些什么呢?
一次过交代吧。。。
这期间,
我回家乡一个星期多,
陪爷爷奶奶们回去,
顺便玩玩。。。
好想念家乡的一切哦。。。
不过,
那时正是农历7月,
所以就不被允许在晚间到处逗留。

那时候,
每天都在家,
吃饱看电视,
生活还真的是无忧无虑啊!!!
回来古晋时,
就忙着预备迎接潘玮柏的来临啦。。。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20/8就来临了。
终于见到潘玮柏啦,
他好帅哦。。。
也好亲切哦。。。

 

只可惜,
没机会拍照,
不过我相信将来我一定有机会的。
他唱歌好棒哦。。。
超级无敌好听,
当天晚上,
现场爆了。。。
前面的我好high哦。。。
当然要最热情,
这样潘帅下次还会再来。。。

期待潘帅再来!!!
更加期待我的爱人来。。。
我等了好久,
之前来,
我都没能出席,真的很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