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外公還是不敵病魔,走了!
就在平安夜的這一天,這一天成了我最難過的聖誕前夕。
連夜趕回家鄉見外公最後一面!
看著你躺在棺木裡,我好心痛,好難過!
雖然好捨不得你的離開,但也曉得這是一種解脫。
你可以永遠遠離病痛,待在神的懷裡!
我知道將來我們可以在天上見面,所以我擦拭淚水,堅強的忍住淚水,送你最後一程!
那一天,想起了好多你的點點滴滴!
記得以前去外公家玩時,回家時沒有人載我和弟弟們回,
我們都會搭巴士回家。
你都會算準時間,打電話詢問看我們是否已經回到家了!
還有你每次都會告訴我們要努力求學,將來好回饋社會!
你的這些舉動讓我深深感動,多希望你還可以在身邊。
我們最多的互動就是在你患病後,那是你常來古晉接受治療,
那時我都會到機場載你,也煮晚餐給你。
每次載你時,你都怪自己得了這種病後變得很沒用,還是早點離開好。我聽了都好心痛!但也曉得你覺得很麻煩我們,每次都為了你而奔波!
如今,你真的走了!留給我們的確是好多美好的回憶和教導,我們會繼續加油,也會幫你好好照顧外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ndpa
    全站熱搜

    Wend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