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演唱會的嘉賓有丁噹,炎亞綸,李聖傑,倪安東,Mr.,Daydream,馬嘉軒,淩加峻,李佳薇,朱浩仁以及Alexander。他們帶給觀衆一個超棒的演出!
今年十分紅的主持人是Nicholas和欣怡!
  

還有看到炎亞綸的粉絲們哦。。。
  

大家都好high哦。。。

主持人的造型亮相啦。。。。

開場就是和Mr.一起跳啦。。。Mr.是香港最棒的樂隊!


之後就是我們的馬老師啦。。。。唱了幾首非常好聽的歌!
  
大馬的舞王~~朱浩仁秀舞步啦。。。

就到神秘嘉賓Alexander出場啦。。。。帶來Bad girl~~~

倪安東~~~~~啊。。。。唱了Sorry that I loved u~~~ 散場的擁抱!!!

大馬的馬後砲先生~~~淩加峻帶來了第一張專輯的〈三個字〉!!!好愛好愛哦。。。

之後就是K歌之王~李聖傑
      
李佳薇回來咯。。。


本地的樂團~~Daydream

Daydream和Mr.一起crossover哦。。。

歡迎我最愛最愛的炎亞綸啦。。。前幾天才看到他不開心的消息,不過今晚見到開心的他,我就放心了。。。縂覺得每一次他來馬來西亞都會很開心。今晚的亞綸好帥哦。。。可惜,我沒能到現場去聼和見見他。不過,在電視前的我超級期待看他的演唱!今晚的他表現得很好,唱得很好聽!我也看到今晚他臉上挂滿了笑容,好久沒看到這個笑臉咯。。。我相信今天他真的很開心!希望亞綸可以常來馬來西亞,因爲在馬來西亞可以讓我看到臉上總是笑容的亞綸!我愛臉上總是笑容的亞綸,因爲臉上沒有笑容的亞綸總是讓我擔心!今天唱的第一首歌就是〈下一個我〉,之後唱〈忽然之間〉,最後帶來的就是〈只看見你〉!每一首歌,都讓我好興奮哦!!!我在電視機前也一起唱,一起笑!炎亞綸,我永遠支持你!Love you Forever!!!!

到李佳薇和丁噹的合唱啦。。。

 


丁噹最後壓軸~~~

最後,演唱會圓滿結束!
                 

好捨不得哦。。。時間過得好快,還沒有聼爽。。。希望以後有機會到現場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